0977134999台南東區搬家請找博士~最安心最效率的搬家公司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 博士搬家(台南店): ☎: (06) 3356-999 博士搬家(高雄店): ☎: (07) 6142-999 MAIL : dr.mover@yahoo.com.tw 手機直撥:097713499高雄搬家請找博士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台南自助搬家 台南學生搬家 大學生搬家 台南便宜搬家


想從台北搬到彰化已一段時候了,真正要做卻拖了很久,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賣屋,卻照樣戀戀不捨地在台北多住了兩個月。搬家之於我,最可駭的莫過於清算一房子的工具,對於怠惰的我而言真是一大挑戰,更何況還有一屋家具要搬走,光是想到就頭痛,拖著拖著,一向到搬家前一週才深深擁有一全部來不及的感受,天天光是想打包的事就失眠,幾乎每天都看到淩晨的太陽才入眠。
除打包之外,找搬家公司也是一件讓人頭痛的事,也許是因為聽過一些搬家公司的圈套,對於要搬那麼遠的我也非分特別謹慎。本來我是想找赫赫有名、總公司美侖美奐裝璜地像高級餐廳的X福,不外X福來估價的先生非常嚴肅,講話很像語音答錄機,對於一些要加價的部門也完全沒有申明,直接給了我一個超乎我預算的總額,於是在阿丹姊的推薦下,我問了華陽搬家,但是本著歐巴桑性格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心態,我又約了別的兩家來,最後從中挑了華陽,來由不是因為華陽最便宜,而是因為華陽來估價的朱總司理提出的搬法讓我感覺他很有頭腦,不愧是台大研究所畢業生啊,那麼,到底差異在哪裡呢?讓我們看下去!

首先,先來說說四家搬家公司的估價有啥不同的地方。(一次找了四家,我也算誇張了!)
第一家:X福,上面解釋過了,可能因為公司太有名、事迹又太好,所以估價人員異常酷,也沒有說明息爭釋,我只知道會來三小我幫我搬家,訂8.8噸的車,但我完全不知道比一般人一個月月薪高的搬家價錢是怎麼較量爭論出來。

第二家:華陽,朱總經理在看過我們家中庭的距離以後,告知我因為中庭過長,但大車地下室進不去,所以他打算找小車進地下室接駁,把家具載到外面上大車,別的所有需要加價的細項及金額都條列說明,雖然他說要用6.5噸的車就裝得下,讓我有點擔心最後會因為放不進去而需要加車。(因為我媽說她在彰化問,搬家公司說要8噸的車才載得下,這點跟康福現場估價對照接近)
但是基於小我對於朱總經理的信任,我又感覺會提出要用小車接駁搬家的人,計算應當也是相當精準,既然他說裝得下就裝得下,老闆都如許說了,到時若真的一車裝不下,我也比力好據理力爭啊!哈哈~

第三家:華邦,這是我從中和搬家到新店時請的搬家公司,記適當年他還有給我一張九折卡,但我完全不記得放去哪了。來估價的司理極度一板一眼,在我跟對方說什麼工具要搬、什麼器材不搬的過程當中,只要提出問題,他都一律告訴我最後他會一併註釋,所以每當我啓齒問問題都碰灰啊!
但是個人覺得他估價也相當實在,最後的說明註解也算清楚,不過他說需要用到9
噸的大車,基於家中父老都認為大車比力保險的環境下,我真的差一點點就請了華邦說。0977134999台南東區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高雄地區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出去還是外縣市搬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我們都有~

第四家:XX利,這是一家網頁上的老闆照片看來相當忠誠誠懇的搬家公司,評價也很不錯,可是價錢卻跟X福一樣貴,來估價的師長教師跟我說,他很有誠意做我這個客戶,所以也會盡可能算我廉價一點,然則他說我的雜物估量就要一車,所以總共要用3輛3.5噸的車時,我有點傻眼,最後因為價格高固然就先排除在外囉。

找搬家公司的過程中,我爸媽絡續來電說,彰化搬家公司比較便宜,10噸的車只要14000喔,然則我上彀東查西查就是找不到那家搬家公司的資料,所以全部人相當憂慮,究竟結果我小心謹慎,仍是想要多花點錢找有諾言的公司,感受比力有保障啊。
最後,決意找華陽搬家時,曾經因為車最小而有所遊移,然則我想說算了,跟他賭了,反正老闆說可以就可以,我真的很想碰運氣,如果其他三家公司都說要用到8噸以上的大車,那麼我倒想看看華陽搬家說6.5噸就裝得下是怎麼辦到的!哈哈。這也算是一種冒險性格嗎??

總之,一大清晨六點的搬家,讓我幾乎整晚都沒睡,望著清算不完的器材真的很想哭,光是拿垃圾下去丟就走了不知道幾多趟,全部人腰酸背痛到了頂點,加上長時候睡眠不足,將近瀕臨潰散邊沿了。

早上六點鐘,搬家公司很準時來按電鈴,於是我下樓略帶羞愧地對朱先生說:「朱師長教師,我器械很多耶,你看了會暈倒,我也快暈倒了!」
朱先生果然是經過大陣仗,大排場見多了,面不改色沉著地說:「只要都搬得走是沒問題。」

上樓後,朱先生環顧了一圈,此時照舊看不出貳心裡的設法,只是搬到一半時,他忽然說:「妳太會藏工具了!」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幾個櫃子的容量那麼驚人啊!!怎麼永久都有搬不完的器材、裝不完的箱啊????

而我那花了三萬元買的ikea衣櫃,光是拆裝就花了很多時候,難怪人家都說ikea家具常常拆了就裝不歸去,看來以後如果要搬家要不要買ikea家具真是要慎重考慮,因為像我的衣櫃和電腦桌都是不拆沒法搬出門的,可是真的會耗掉很多搬家的時間。
但是我想說的重點不是這個,而是幫我拆裝家具的師長教師,在搬家界真是帥到瑰異啊!我都不由得多看了兩眼,其他兩位搬家師長教師長如何我目前一點印象都沒有,但還好我是已經過了會隨便春心蕩漾的少女時期,要不然我可能會因為他很帥又很有力又很仔細而愛上他,哈哈哈哈。


搬家過程當中,望著箱子和家具一點一滴不見,我屢次跑去大貨車外想觀察一下裝車的情形,一部分固然仍是憂慮裝不下,然則看到堆疊得很好時,就放下一大半的心。
一直到最後機車上車、床墊上車時,真的是剛剛好滿滿一車啊,朱總經理都不由得苦口婆心地說:「妳恰好買了一車耶!」
之前下樓前望著一無所有的房子時,他還說:「妳家變大了!」
哈哈,我想貳心中的os應該是:「我錯判形式了,沒想到她這麼會買,早知道再加五千。0977134999台南東區搬家首選博士搬家公司~服務第一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台南學生搬家首重服務~服務範圍不只有台南地區|~高雄地區也是我們的首要地區~不管你是台南搬出去還是外縣市搬進來台南都有服務~讓南部鄉親有更好的搬運品質~公司工廠搬遷~大小店面遷移我們都有~」
ㄎㄎ~

不過當我最後去看他們裝機車時,感覺搬家公司真是很不輕易,因為為了把我的機車和所有器材都裝進去,每個空間的堆疊都變得相當講究,不斷移動、討論,鋪毯子保護,連機車後照鏡都拆下來了,就是為了再疊器材上去,終於最後統統上車,好動人啊。

利害啊!誰說6.5噸的車載不下呢??華陽搬家就載給妳看!

開車回彰化的路上,我一邊開一邊想,那位搬家界中帥到瑰異的師長教師莫非就是那曾上過《王子的約會》的搬家大使蔡脯???因為他的袖套太眼熟了啦!ㄎㄎ~

回到彰化後,我頓時急如星火地拿出電腦上彀確認一下,果真!
啊我最近跟《王子的約會》也太有緣了吧!之前外婆告別式的禮儀師也上過《王子的約會》,幫我搬家的達人也上過《王子的約會》,啊咧~這遇見的機率也太高了,看來必然要鼓動幫我賣房子的房仲也去報名《王子的約會》才行啊!!

由於搬家大使本人是從台中北上台北幫我搬家,台北的師傅則在上完家具以後就跟我告別,而搬家大使一個人開車南下,在新竹跟一名名喚綠豆的師長教師彙合再一路到彰化,所以等於台北四小我的工作量,到了彰化後就剩他們兩人了,真的很辛勞。

看到他們兩個這麼辛苦的搬上樓,又搬兩個地方(部分家具我要放在我大姊的房子),真的覺得搬家好辛苦喔。
而且讓我很稱讚的是,我的摺疊桌原本螺絲就鬆動了,放電腦主機的櫃子多是我本身組裝的也沒裝得很好,他們在搬的過程中發現,就自動幫我修理,並且辦事立場相當親熱有禮貌,當我表示電腦桌暫不組裝時,也細心地幫我在原本的桌面高度處做上較明顯的記號,以利我往後組裝時可以一目了然,固然我一向接見搬家王子上節目次影的心得,但是對方也沒有感覺我很囉嗦,還真是有問有答啊!另一位來改過竹的綠豆先生,雖然才剛搬第四天的家,但也感覺很當真且健談。5/14 🚴‍♀又到了炎炎夏日的時候🌞,辛苦每一位在現場工作的 #台南搬家 師傅們~天氣熱要多補充水分,每天從早到晚不停的搬運真的不是件容易的差事,#台南平價搬家 的師傅們也是都克盡職責的為每一位客戶完成搬遷作業,#博士搬家 從防護到搬運都是經過專業訓練🏆,希望客戶在 搬家 前也能夠配合把細軟物品、小雜物能夠整理完善,博士搬家有提供免費紙箱借用,東西整理整齊完善,師傅們在搬運上也能更有效率🚛~親愛的客戶也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因為高雄搬家後續還是要為新家佈置整理,當然妥善用紙箱打包也可以保護很多物品,避免掉落、刮傷、碰撞,絕對是 #台南學生搬家 一舉兩得的搬家利器,大家俱家電的部分就交給博士搬家來處理吧~透過業者與消費者的互助合作,相信每一場高雄搬家作業都能夠順利完成🚚,也請大家多給 #台南優質搬家 師傅一個微笑一瓶冰的礦泉水,讓整個搬遷更加開心融洽,喬遷之喜相信大家都希望開開心心~千萬不要因為天氣影響大家的心情~
他們兩人還會相互開頑笑打氣,感覺搬家固然辛勞,但仿佛還滿歡愉的,真是不錯的工作立場。

只是長達近16小時的搬家,我自己沒有預料到,從天還沒有亮的早晨六點搬到黑暗再度降臨的晚上九點半,這漫長的過程將會讓我永生難忘吧!!
只是姊姊我,本來看兩位青年如斯辛勞又賣力,原本想英氣地給他們一點紅包聊表情意,可是取出皮夾後卻發現連尾款都不敷,當場真是@#$%~唉~讓我至今照舊耿耿於懷啊!感覺滿懷抱愧說。

然則不管若何,搬家總算閉幕了,而我這冗雜的搬家記也寫好了,接下來就是漫長的收拾整頓積累了十幾年的器材了,唉~感受又是漫漫長路一條。


楊小禎






















































來自: https://yujenyang2012.pixnet.net/blog/post/161197838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